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V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宣布推出开源的CV-CUDA项目

2022-09-21 08:00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由黄仁勋主持的NVIDIA GTC 2022主题演讲中,除了GeForce RTX 40系列的首次亮相和许多其他公告外,CV-CUDA被宣布为NVIDIA最新的开源项目。是的,NVIDIA迎来了一个新的项目,它是开源的,但仍然依赖于CUDA与NVIDIA专有的API和闭源的软件/驱动程序的实现。

就像NVIDIA现有的许多为加速GPU计算而设计的其他开源项目一样。

22405562.jpg

无论如何,这个新项目就是CV-CUDA,它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处理图像的前期和后期处理,以加速计算机视觉(CV)工作负载。

CV-CUDA开源库旨在帮助建立加速的端到端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管道,CV-CUDA最初由50多种CV算法组成,并支持整合定制内核、零拷贝接口和其他现代功能。

NVIDIA声称,CV-CUDA可以在单个GPU上处理10倍数量的数据流,CV-CUDA可以与C/C++和Python应用程序对接,也可以集成到现有的深度学习框架和其他软件中。

NVIDIA计划从12月开始以早期访问形式发布CV-CUDA,同时计划在明年3月推出测试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