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系列将在2022年剩余时间内主导苹果的出货量

2022-09-21 07:40 · 稿源: cnbeta

分析师Ming-Chi Kuo预测,到2022年,iPhone 14 Pro机型将比之前想象的更能吸引苹果供应商的注意力。在大多数iPhone 14机型上市不到一周后,分析师们对苹果将销售的变体组合提出了新的主张。周二,天风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对今年的iPhone产品上市预期进行了更新。

在生产线切换后,郭明錤在Medium文章中预测,iPhone 14 Pro机型将占2022年下半年iPhone 14总出货量的60%至65%。这比之前的预期有所提高,之前的预期估计在55%到60%之间。

在这些机型中,iPhone 14 Pro Max预计将成为最大的推动者,占该时期iPhone 14总出货量的30%至35%,成为最受欢迎的机型。

郭明錤的宣称似乎与其他分析师的预期相吻合。周日,Pro机型的交货时间继续拉长,摩根大通据此称Pro机型的需求普遍很高。

郭还认为,iPhone的产品组合正在"改善",苹果可能会在10月下旬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第四季度进行积极展望。然而,这是基于iPhone出货量"在11月下旬之后不会大幅下降"的假设。

至于Pro机型供应链中的受益者,郭明錤认为相机组件供应商将大大受益。该名单包括索尼,4800万像素传感器的唯一供应商,镜头供应商Largan,LG Innotek,ALPS和Minebea。

三星显示器也被认为是受益者,因为它是显示面板的唯一供应商,FII/富士康科技是不锈钢框架的主要供应商,而鸿海是"Pro机型的唯一EM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