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经销商闹笑话 使用特斯拉内饰图当广告

2022-09-20 23:20 · 稿源: 快科技

汽车厂商制作宣传海报,用错车型的笑话,网友们是笑了又笑。而海外一雷克萨斯经销商同样离谱,竟用上了特斯拉Model 3的内饰充当广告,就算不是很懂汽车的网友,也能看出一眼假”。

据报道,近日,在一则雷克萨斯的广告中,一名女士乘坐的汽车是一辆特斯拉Model 3而不是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

虽然广告中没有露出特斯拉车标等信息,仅展示了汽车的内部,但是特斯拉独特的毛坯房”内饰,还是让人一眼看出。

雷克萨斯经销商闹笑话 使用特斯拉内饰图当广告

虽然经销商迅速地下架了这一则广告,但还是被网友截图保存了,雷克萨斯方面还没有做出说明。

此外,有媒体预测,这家经销商当时可能是在使用特斯拉Model 3进行某种安全测试。虽然该广告的主题是宣传汽车安全问题,并没有涉及到汽车品牌但作为一家雷克萨斯的经销商,使用其他品牌汽车来进行宣传仍然算得上是重大失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