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90最新资讯  > 正文

VideoCardz称RTX 4090沿用三槽设计 辅以更大的双轴流风扇

2022-09-20 12:00 · 稿源: cnbeta

英伟达即将于半天后发布 RTX 40 系列 Ada Lovelace 显卡新品,但网络上已经提前曝光了传说中的 “公版”(Founders Edition)显卡的外观。早前,我们已见过所谓的 RTX 4080 FE 显卡的谍照。现在,VideoCardz 又披露了 RTX 4090 FE 显卡的外观。

该网站称,GeForce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的外观和泄露消息一致。其收到的一张谍照,展示了与 RTX 3090 Ti 非常限速的三槽双风扇设计。

两者之间的差异,在于新一代显卡配备了较 RTX 30 系列 Ampere SKU 更大的轴流风扇,且与几周前曝光的 RTX 4080 FE 显卡谍照完美匹配。

(图自 @KittyYukko)

规格方面,据说 RTX 4090 采用了 16384 个 CUDA 核心的 AD102 GPU,搭配 24GB GDDR6X 显存、默认热设计功耗(TDP)为 450W 。

与之一同到来的,应该还有基于 AD103 / AD104 GPU 的 16 / 12GB 显存版 RTX 4080 SKU 。

至于确切的定价和上市日期,还请耐心等待老黄在北京时间今晚 11 点的 GTC 2022 主题演讲期间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