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CIe最新资讯  > 正文

Nextorage展示新一代PCIe 5.0 NVMe M.2 SSD:飙速10GB/s

2022-09-17 10:52 · 稿源: cnbeta

作为一家存储器制造商,Nextorage 刚刚在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 2022)上展示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一些新品。除了常见的 PCIe 4.0 NVMe M.2 SSD,我们还见到了传输速率可达 10 GB/s 的新一代 PCIe 5.0 SKU 。为了确保长期运行的性能稳定,厂商可为高性能 SSD 配备主动或被动式的散热器,不过这里 Nextorage 仅展示了后者。

其中一款配备了标准的铜模,另一款则带有硕大的散热片。从底板延伸而出的高度,可占据 PC 内较大的一部分空间。不过 Nextorage 仍在评估阶段,因而 TGS 上展示的图片可能不是最终外形。

规格方面,该公司新一代 PCIe 5.0 NVMe M.2 SSD 的顺序读写可达 10000 和 9500 MB/s(2TB SKU)。容量较低的 1TB SKU,其顺序读写为 9500 和 8500 MB/s 。

闪存方面,该系列 PCIe 5.0 NVMe M.2 SSD 采用了 176 层 NAND 颗粒,因而可以解释其速率为何没有超过 10 GB/s 。

这些产品不仅适用于台式 PC,还兼容索尼 PlayStation 5 游戏主机。

此外 Nextorage 为现有平台准备了容量高达 4TB 的 PCIe 4.0 NVMe M.2 SSD,读写速率达到了 7300 和 6900 MB/s、随机性能也有百万 IO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