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羊了个羊》小游戏单日狂赚468万?制作人回应:根本不可能

2022-09-16 15:15 · 稿源: 快科技

《羊了个羊》第二关你过去了吗?

最近,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微信小游戏火爆全网,由于通关率不到0.1%,不少玩家表示就算熬夜玩,也没过去第二关。

由于游戏中提供看广告可获得复活机会和三种道具,因此《羊了个羊》在网上也被传出依靠广告收入赚的盆满钵满。

日前,一张流量主数据日报”的截图在网络流传,图片显示,《羊了个羊》单日收入就达到468万元,月收入更是夸张到2564万元。

《羊了个羊》小游戏单日狂赚468万?制作人回应:根本不可能网传收入截图

对此,《羊了个羊》背后的制作团队,北京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回应称:图片是假的,游戏为了用户体验,没有加Banner广告和插屏广告,所以收入的截图根本不对,而且火的时间也凑不够这个总收入。”

面对网友第二关不可能通过”的质疑,张佳旭表示,游戏机制是每天就一大关,第二天重置,初衷是希望玩家可以更加地轻松,第二关可以过。”

据悉,《羊了个羊》自9月13日午间起,在24小时内服务器3次崩溃,即使宣布程序已经修复,依然有游戏小程序打不开、卡顿等问题反馈在官方微博评论区刷屏。

《羊了个羊》官方更是通过社交平台招聘后端服务器开发,并称推荐入职的奖励五千,自荐入职的奖金五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买一整套华为新品顶配需8万4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所有产品售价也已公布。根据统计数据,若购买全部今天发布或公布价格的产品,将需要花费超过8.4万元。具体来说,可购得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版;华为WATCH非凡大师版;华为智慧屏V5Pro;MatePadPro13.2";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光学镜;以及华为路由BE3Pro2500M网口版。

  • 小游戏重回买量主场

    本月初吉比特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卢竑岩在讨论环节发表了这样一个观点,“根据以往的趋势,我认为小游戏的市场规模可能会超越App的市场规模,但是我没有具体数据支持这一观点,只能说是类似于PC游戏的市场规模超越主机游戏市场规模的情况。”2022年微信小游戏变现流水年同比上涨34%,Q4用户的ARPU值同比11%以上的增长,月流水超千万的游戏对比去年有70%�

  • 五仁月饼中吃出金戒指?厂家回应:生产有金属探测环节 基本不会发生

    周口一位女子在品尝老五仁月饼时,竟然意外地发现了一枚疑似金戒指。这件事引发人们对月饼安全的关注。不少网友调侃,又要骗我去买月饼”,中秋礼物这不就来了”,这下好了,戒指要上交了”。

  • 烤鸭店回应在厕所浸泡鸭子 工作人员:空间有限 偶尔放一下

    湖北武汉有顾客吐槽烤鸭店将鸭子放在厕所浸泡厕所脏乱不堪。工作人员回应称,空间有限,偶尔放一下,总有人没事干这里举报那里举报的。餐厅对厨师的要求第一点就是要干净讲卫生,入职需要办理健康证等。

  • 比亚迪回应作人员泄密传闻:纯属谣言 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针对网传“比亚迪工作人员泄露商业秘密”的消息,比亚迪在其网络举报中心公众号回应表示,纯属谣言,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比亚迪将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比亚迪还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诚挚呼吁广大网友朋友们,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 博主分享旅游急诊过夜攻略 业内人士:发帖人本不了解医院

    日前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也就是所谓的去医院急诊室挂号吸氧。发帖人称: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急诊室的夜晚充斥着各种病人,根本不可能安静舒服;氧气并不是想吸就吸的,医生会对患者做相关检查,等待检查结果就需数个小时;且大医院吸氧位置有限,会被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