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建议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我不建议你买集成灶?因为你将会离不开这种厨房神器!

2022-09-16 09: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随着开放式厨房的流行,集成灶也走进了越来越多人的视野。这种集合了燃气灶、蒸烤箱、油烟机、消毒柜等多种功能的新型厨房家电,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不建议你买集成灶呢?这是因为——集成灶吸油烟功能实在太强大了!使用集成灶之后,做饭时你就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张雨霏获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荣誉,森歌集成灶与之同频共振

    “探索运动的极限,收割青春的金牌,冠军是胜者,更是逆境中崛起的人!”4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揭晓“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泳坛名将张雨霏入选。作为与冠军模范代言人同频共振的冠军品牌森歌,与有荣焉。国民偶像张雨霏:奔赴热爱与梦想,肩扛国家责任世锦赛、大运会、亚运会、世界杯,2023年,张雨霏参加了59个项目,拿下23块金牌,平均4天一场比赛。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九种体质,你属于哪一种?谷医堂为你

    为何有人常感疲倦,有人却活力四溢?为何有人喝水也胖,有人食欲旺盛却身形苗条?有人易感风寒,有人却仿佛有“护身符”,疾病难侵?答案就在千差万别的体质之中。乃是先天遗传与后天环境交织作用下,形成的独具特色的身体属性,囊括“寒”“热”“虚”“实”等特质。体质特征常有先天缺陷,或有和遗传相关疾病的表现。

  • 焕新厨房美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引领行业潮流,华帝以“净洁厨房”开启健康厨居新范式

    品质消费升级下,人们对厨居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特别是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大健康”产业在国内蓬勃兴起,健康消费需求加速释放,健康厨电成为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作为厨电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 者,华帝基于对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的洞察,不断提升用户厨房烹饪体验,改善厨房空间环境,打造健康厨居生活新范式。品牌战略升级,持续引领行业�

  • 周鸿祎给张勇提建议:多想想雷军会怎么讲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昨天晚上哪吒汽车正式发布哪吒L,共有四款增程版本,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5.99万元。在发布会上周鸿祎也发表了演讲,并对哪吒汽车CEO张勇的演讲进行了评价。周鸿祎表示,他是第一次听张勇讲产品,竟然不知不觉津津有味听完了,以他对张勇的了解,张勇今天真是超水平发挥了。不过周鸿祎同时还给张勇提出建议,多想一下要是雷军讲这个产品

  • 马斯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建议零售价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多次调整旗下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价格。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对马斯克及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提出质疑。针对外界的疑问,马斯克在一篇关于特斯拉频繁调价”的文章下回复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价格同样不稳定。他强调了其他汽车厂商也会通过不断的经销商加价或者制造商、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来调整价格。因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