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16.1 测试版为 iPhone 新增清洁能源充电功能

2022-09-15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消息:今天提供给开发者的iOS16.1测试版引入了一个新的清洁能源充电功能,旨在帮助iPhone用户减少碳足迹。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清洁能源充电功能可在设置应用程序的电池部分开启,在有低碳排放的电力时有选择地进行充电,以努力提供一个更绿色的充电方法。苹果公司表示,根据用户的日常工作,iPhone仍将在需要之前完全充满电,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将该功能切换为关闭。苹果在推出iOS16时首次提到清洁能源充电功能,将其作为一个即将推出的功能。

此外,iOS16.1还对自定义锁屏进行了优化,现已允许用户删苹果钱包应用,同时重新设计了屏幕截图菜单,电池百分比功能现在也可用于全系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