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制款NVIDIA RTX 4090散热器拥有惊人的13根6mm铜热管

2022-09-14 22:01 · 稿源: cnbeta

常规TGP高达450W,功率限制为600W,即将到来的NVIDIA GeForce RTX 4090如果没有冷却得非常好的话将会是一个噩梦。预计双槽风冷的RTX 4090不会再有,甚至加宽到3槽也可能接近参考值,4槽将成为标准(至少我们遇到的每个定制RTX 4090泄漏都指向4槽设计)。

推特用户 "wxnod",在ZOTAC和技嘉显卡盒子的壮观泄漏背后,又带来了可能是定制设计的RTX 4090(或RTX 4080)的冷却解决方案的图片。

该冷却器具有多个铝制鳍片堆,由多达13根6毫米厚的铜热管串联而成,这些管道不与GPU接触,而是作为GPU的底板的铜蒸气室,可能还有周围的内存芯片也通过这种方法散热。

具体如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