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播放量高达80+万 张朝阳在线科普iPhone 14紫色为什么受欢迎

2022-09-14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他自己的物理课上为大家在线科普iPhone14紫色其实在太阳的光谱里是不存在的,人眼看到紫色要对光谱重新叠加才能获得。因为少见,所以iPhone 14系列的紫色让人印象深刻。

iPhone 14 Pro(左)和iPhone 14(右)紫色对比

今年iPhone 14推出了两款紫色,一款为深紫色的iPhone 14 Pro,另一款则为淡紫色的iPhone 14,其中iPhone 14 Pro的深紫色也是今年全新的专属配色。从预售和大家的风评情况来看,iPhone 14 Pro的深紫色人气最旺,这可能也是因为这个颜色是iPhone 14 Pro的专属颜色,更容易让别人看出来你换iPhone 14 Pro了,更有辨识度。大家对于今年iPhone 14 Pro的深紫色怎么看?取消掉的iPhone 13的远峰蓝是不是有些可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