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 的 4K ProRes 视频录制依然需要选择 256GB 或更高版本

2022-09-13 10:50 · 稿源: Donews

DoNews9月13日消息(刘文轩)iPhone14Pro 系列拥有比普通版本更加出色的照片拍摄与视频录制能力,尤其是4K ProRes 视频录制能够吸引更多视频博主购买。不过想要体验这项功能,至少要选择存储空间256GB 的版本。

这与去年推出 iPhone13Pro 系列的情况一样,iPhone14Pro 后置摄像头在存储空间为128GB 的 iPhone14Pro 机型上,ProRes 视频录制限制在1080p30fps。

苹果在 iPhone14Pro 系列新闻稿的脚注中对这件事进行了说明:

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的相机 app 支持 ProRes 视频录制。128GB 存储的视频规格为1080p30fps;256GB、512GB 和1TB 存储选项的视频规格最高可达4K30fps。

128GB 机型不支持4K ProRes 视频录制,可能是由于4K 视频的文件过大。苹果公司称,一分钟10-bit ProRes 视频大约需要1.7GB 的存储空间,如果是4K 的话,大约需要6GB。

苹果在推出 iPhone13系列时,为 Pro 机型带来 ProRes 支持,和去年的情况一样,除了4K 画面需要更高的存储空间要求外,今年的 iPhone14和 iPhone14Plus 依然没有 ProRes 视频录制的选项。

标签:苹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