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技巧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17时59分最圆!华为手机拍月亮小技巧来了 看完秒会

2022-09-10 20:58 · 稿源: 快科技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今年的中秋节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今年中秋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月亮最圆时刻为当天17时59分。傍晚时分,一轮圆月升起,是赏月最佳时刻。

除了赏月,一年一度的拍月亮环节也来了。

今日,@华为终端云服务 分享了几个拍月亮的小技巧,掌握了这些知识,又大又清晰的月亮轻松拍。

今天17时59分最圆!华为手机拍月亮小技巧来了 看完秒会

首先是准备工作,用酒精棉、眼镜布轻擦干净镜头,最好使用支架固定手机,准备好后,在手机拍照模式下,确保AI摄影大师开启,对准月亮时,手机会智能识别月亮并开启月亮模式。

保持手机稳定后,拉长焦距直至月亮清晰明亮,确定好构图,点击拍摄即可。

此外,还可在专业模式下,通过调节焦距、感光度、快门等参数拍摄不同风格的月亮,焦距一般拉至50倍以上,月亮较为清晰明朗。

拍摄技巧上,可在设置-声控拍照-开启识别关键词,此时只需喊出关键词即可快捷拍照,防止手持时手机晃动;可利用树木、建筑等作为前景进行构图,拍出不同风格的大片。

当然,其他品牌手机也可通过调低ISO(ISO值一般可选择50-100)、提高快门速度(一般设置为1/125秒到1/250秒)、降低EV值(可选择-4.0)等拍摄月亮。

今天17时59分最圆!华为手机拍月亮小技巧来了 看完秒会

今天17时59分最圆!华为手机拍月亮小技巧来了 看完秒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各地网友晒明月堪比摄影大赛 华为Mate 60拍月亮刷屏 遥遥领先

    9月2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中秋夜恰逢今年第三大满月,上演了超级月亮”。西北、华北以及江南、华南等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适宜赏月,众多网友晒出在各地拍摄的月亮,各具特色,堪比摄影大赛。该方法可以在普通拍摄模式下或者非专业用户的拍摄过程中拍摄出轮廓清晰、晶莹美丽的月亮,提高用户的拍摄体验。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华为手机立功了!4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脱离险境

    四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脉的无人区遭遇车辆故障被困。其中一人使用了华为Mate60Pro手机的卫星通讯功能,成功发送求救信号。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也提醒我们在户外活动或冒险时应当保持联系工具畅通,并随时注意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

  • 华为Mate X5换屏只要599华为Care 服务上新:一年期999

    上周华为MateX5折叠屏旗舰已经正式全面开售,起售价12999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维修价格,华为MateX5内屏为5199元、外屏999元、主板4499元、电池359元、内外屏前摄均为379元、主摄699元、广角镜头265元、长焦镜头578元。两年期包括了2次意外保障、2年官方质保、1次电池焕新。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华为手机销售火爆!Mate 60系列出货量目标上调

    华为Mate60系列的热销让其智能手机2024年的出货量目标由3000万部提升至4000万部,这一消息得到了供应链传闻的支持。尽管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调整,但郭明錤在预测中指出,华为Mate60Pro机型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并上调了今年下半年Mate60系列出货量为600万台。这一趋势令人兴奋,并有望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亚运会主火炬2128许点燃 开幕式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