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超级月亮最新资讯  > 正文

各地网友晒明月堪比摄影大赛 华为Mate 60拍月亮刷屏

2023-09-30 1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9月2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中秋夜恰逢今年第三大满月,上演了超级月亮”。

当晚,西北、华北以及江南、华南等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适宜赏月,众多网友晒出在各地拍摄的月亮,各具特色,堪比摄影大赛。

众所周知,目前最热门的机型就是华为Mate60系列了,正好又赶上中秋节,于是很多Mate60系列的用户在网上晒出自己拍出的月亮大片。

有博主表示:用华为Mate60Pro拍的月亮,压低月亮曝光的同时,前景还能保留出来,华为算法确实有一套”。

数码博主皮数码”更是手持电子茅台”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与iPhone15Pro Max进行了拍月亮对比,从样张来看,无论是细节和清晰度上,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都要更胜一筹,网友点评:遥遥领先”。

据了解,去年1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和电子设备”专利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在预览界面中自动识别月亮后进入月亮拍摄模式,自动对焦使预览界面中显示轮廓清晰的月亮图像。

随后再根据用户的拍摄操作,采集多帧不同曝光参数下轮廓清晰的月亮图像进行处理,分别得到包括清晰明亮的背景且包括轮廓清晰、晶莹美丽的月亮的照片。

华为介绍,该方法可以在普通拍摄模式下或者非专业用户的拍摄过程中拍摄出轮廓清晰、晶莹美丽的月亮,提高用户的拍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