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收购推特公司的协议已被终止

2022-09-10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 9 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律师表示,由于推特公司最近与一名举报人达成协议并向其支付了 775 万美元,马斯克 440 亿美元收购推特公司的协议已被终止。

推特 twitter

此前,推特回应马斯克发出的“终止函”,称该“终止函”是无效和错误的。推特称没有违反任何协议下的声明或义务;公司尚未受到,也不太可能受到重大不利影响。推特计划执行协议,并按照与马斯克商定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

据了解,今年4月,推特公司曾发布公告称,马斯克已购买9.2%的推特股份,成为最大股东。此后,推特董事会宣布任命马斯克为公司董事,其持股比例不得超过公司规定的14.9%。 4 月 9 日,马斯克宣布放弃推特董事席位。

5 月 13 日,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暂停收购推特,正等待更多细节,以证明推特的垃圾或虚假账户比例的确在5%以下。当天,推特股价大跌近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