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苹果仍有部分按照乔布斯的方式运营

2022-09-08 16: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苹果现任首席执行官库克、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 Ive、以及乔布斯遗孀Laurene Powell Jobs参与访谈节目,并在节目上谈到了乔布斯对于苹果公司的影响。

库克表示,时至今日,苹果依旧在很多地方按照乔布斯的方式运营,比如每周一上午9点与所有高管的会议。

同时,库克提到,乔布斯一直相信,通过辩论将能够得到更好的答案,有时候他甚至会因此坚持自己不相信的立场。

而Jony Ive在回忆乔布斯时,则提到他的重点从来都不是销售更多的产品,并说自己从未遇到过有如此好奇、如此求知的人。

乔布斯遗孀Laurene Powell Jobs回忆说,在乔布斯离开公司后,推动了对苹果产品线的简化。当时,他将产品的数量减少到只有四个主要产品线。

值一提的是,在访谈上,库克还提到了苹果对于数字广告的观点,库克认为,数字广告不是坏事,但不好的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收集他们的数据,并表示苹果试图让用户自己掌握自己的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