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系列开启预约,5999元起新品已上架,怎么买一文看懂

2022-09-08 16: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苹果秋季发布会举行,苹果发布了 Apple Watch S8、AirPods Pro 2 和 iPhone 14 三个系列 6 大产品。目前,所有新品已经上架开启预约。

首先是新推出的iPhone14 Pro 和 iPhone14 ProMax,新增全天候显示、首度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车祸检测,并可通过灵动岛以创新方式接收通知和活动。

灵动岛彻底拉开了Pro系列和普通系列的差距,苹果把挖孔的槽点通过软硬件结合能力,转化成了亮点。

AirPods Pro 2

AirPods Pro 2 升级了 H2 芯片,降噪能力提升两倍,支持自适应通透模式。AirPods Pro 2 还支持滑动耳机柄调节音量,新增超小号耳塞,对小耳朵用户友好。

另外,大家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充电器对AirPods Pro 2无线充电,单次充电 6 小时续航,结合充电盒最长 30 小时。遗憾的是,仍然不支持无损音频。

Apple Watch S8 和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S8 没啥大变化,大变化的地方主要是车祸检测等方面。Apple Watch SE 升级到与 S8 相同的芯片,运行速度提升 20%,属于是可以闭眼入了。

这次手表的主角是 Apple Watch Ultra,国际橙配色、49mm 表盘、超大扬声器、双频率 GPS 定位、上山下水都 hold 得住。还有一些普通用户用不到的小细节,比如旋转表冠时,表盘会自动进入深色模式,求救信号可以传递 180 米远,通过行程回溯功能帮你找到帐篷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