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影像提升售价不变

2022-09-08 0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8日,iPhone14系列在今日凌晨正式发布,共为大家带来了四款新品,分别为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售价799美元起,顶配版本为1099美元起,全息支持卫星通讯功能。

iPhone 14 Pro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传感器比iPhone 13 Pro大了65%,支持二代位移防抖,支持像素4合1技术。在屏幕配置方面,iPhone 14 Pro屏幕边框更窄,最高2000尼特峰值强度,是所有智能手机最高的亮度,支持全天候显示,无需抬起iPhone就能看见信息,最低功耗低至1Hz,支持智能调节屏幕暗度,图像分割技术也得到升级。该机采用了A16芯片,A16芯片采用4nm工艺制程,与A15相比性能有着一定提升,而且功耗却降低了20%。现已上架京东平台,感兴趣的小伙伴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