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OL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参与者到创变者:品牌视角下的KOL演变

2022-09-07 16:12 · 稿源: 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

每一次媒体行业的迭代和转型都带来了广告领域的淘汰和进化,如同电视媒体取代纸媒后,我们很难再看到报纸和包装袋上代言人的照片,也正如此时此刻,网络与内容平台占据了我们的闲暇时光,电视广告离我们越来越远。在传统媒体时代,大多数的广告是以高姿态站在消费者的对面,通过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Kolors开启内测

    快手自研的文生图大模型“可图”已于近期开启内测。该大模型具有强大的文本理解、丰富的细节刻画和多样的风格转化特点。快手在APP评论区已开始内测“AI玩评”功能,内测中的“AI玩评”功能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生成相应的图像,并提供多种风格选择。

  • 上快手看亚运,解锁不一样的观赛视角与亚运体验

    9月23日晚8点,万众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亚洲的体育健儿们共赴本次的杭州之约。为让更多人参与进这场体育盛事,激发全民运动热情,快手作为杭州亚运会持权转播商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在赛事期间也将通过覆盖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从赛事、内容、互动、技术多个维度全面发力,带大家深入现场、近距离感受冠 军风采�

  • 以3D视角洞悉矩阵乘法,这就是AI思考的样子

    如果能以3D方式展示矩阵乘法的执行过程,当年学习矩阵乘法时也就不会那么吃力了。矩阵乘法已经成为机器学习模型的构建模块,是各种强大AI技术的基础,了解其执行方式必然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理解这个AI以及这个日趋智能化的世界。下面的可视化显示了一个注意力头,其权重张量wQ、wK_t、wV、wO被低秩分解wQ_A@wQ_B等替换。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具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COLMO斩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殊荣:以“COLMO模式”定义高端品牌战略范式

    9月8日,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的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案例结果揭晓,《COLMO的下一步战略:坚持战略定位还是顺应顾客需求》从170所院校的1283篇投稿中脱颖出,最终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成为本届评选中成功入选的高端家电品牌案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致力于中国本土案例的开发、研究和共享,提炼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和方法,现已成为全国MBA培养院校的教学与科研基地、师资培训中心、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COLMO期待与包括何佳讯教授团队在内的学界专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研究,希望借助更多的力量推进COLMO品牌“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品牌理念的实践,以及“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 KOO钱包利息计算方式透明,可放心提升信用额度

    在现今流行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当中,KOO钱包利息计算方式透明合理,能够照顾到年轻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不同用户在不同阶段往往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KOO钱包支持便捷提额,能够满足用户在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细节之处显贴心。用户在使用KOO钱包之时,要注意合理消费和按时还款,良好的信用状况会让其拥有更大的额度提升空间。

  • 再赴征途!戈18正式开赛,COLMO品牌以攀登不止的精神构筑理享生活空间想象

    9月29日,苍茫大漠再燃戈赛战火。COLMO第十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8”)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再度集结,3000多名商业精英又一次踏上这条镌刻着文明交流、浸润着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在10月1日-10月3日,挑战全长121公里的艰苦赛程,以此响应2023年“全球文明倡议”的提出。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赛®)是一项以著名商学院和品牌企业为参赛�

  • 中国研究团队发布多视角数据集“FreeMan” 解决3D人体姿势估计局限性

    从真实场景中估计人体的三维结构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对于人工智能、图形学和人机交互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现有的3D人体姿态估计数据集通常在受控条件下收集,具有静态背景,无法代表真实世界场景的多样性,从限制了用于真实应用的准确模型的开发。FreeMan的可用性预计将推动人体建模、计算机视觉和人机交互领域的进步,弥合了受控实验室条件与真实场景之间的差距。

  • AI新模型KOSMOS-G:实现零样本高保真图像生成

    图像生成技术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尤其是在从文本描述生成图像以及将文本和图像结合生成新图像方面。一个尚未充分探索的领域是从广义视觉语言输入生成图像,例如从描述涉及多个对象和人物的场景生成图像。KOSMOS-G是将图像生成塑造成一种语言的初步步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