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可以安心买iPhone 13没啥区别!曝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配A15增强版

2022-09-06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就在苹果推出iPhone 14阵容的两天前,《华尔街日报》的蒂姆·希金斯(Tim Higgins)报道称,低端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型号将配备A15 Bionic芯片的“增强版”。

该报告没有提供有关该芯片的任何其他细节,但有人猜测,标准iPhone 14型号将配备iPhone 13 Pro的高端A15芯片,该芯片带有五核GPU,图形性能可提高25%。在标准iPhone 13型号中,A15芯片具有四核GPU。

改进的图形性能可能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中A15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中具有相同的6核CPU和16核神经引擎。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三月份分享的信息,该报告声称,只有iPhone 14 Pro型号将升级为苹果最新的A16芯片,以获得更快的CPU性能。这将标志着苹果首次将其最新芯片限制在Pro型号上,作为其旗舰iPhone阵容年度更新的一部分,从而导致标准机型和Pro机型之间的更大差异化。

预计苹果将在周三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特别活动中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Pro型号预计将推出许多新功能,包括带有新药丸形缺口替代品的始终在线显示屏,升级的48百万像素广角镜头,更快的RAM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