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在旧金山设立新办事处 与爱尔兰领事馆设在同一地点

2022-09-06 10:15 · 稿源: cnbeta

据Silicon Republic报道,欧盟已经在旧金山正式开设了新的办事处,与总部设在美国的科技公司进行联络,并改善数字领域的跨大西洋关系。

该办公室最初与爱尔兰领事馆位于同一地点,目的是加强欧盟与美国在数字外交方面的合作,并加强欧盟与公共和私人利益相关者(如科技领域的政策制定者、商业领袖和民间社会)的沟通能力。

“在旧金山开设办事处响应了欧盟的承诺,即加强跨大西洋技术合作,并在民主价值和标准的基础上推动全球数字转型,”欧盟外交事务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Josep Borrell说。

“这是进一步加强欧盟在网络和应对混合威胁以及外国信息操纵和干扰等问题上的工作的具体步骤。”

ACL3(2BNOZ~F7$L2CZ]`MCV.png

该办公室已于9月1日启动,将寻求促进欧盟的标准和技术、数字政策和法规。它还将寻求加强与美国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包括位于附近硅谷的许多科技公司。

该办公室将由 Gerard de Graaf 领导,他是一名重要的欧盟官员,在《数字市场法》和《数字服务法》这两项法规的通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于7月通过,旨在控制大科技公司的权力,使互联网更加安全。

此前几周,一群欧洲议会议员前往美国,与Google、Meta、苹果、Airbnb、eBay、PayPal和Uber等科技公司的代表交谈,就欧盟的数字政策议程交换意见。

新的美国本土基地也有望帮助美国和欧盟在未来的法规上进行合作。 Gerard de Graaf 在7月告诉《华尔街日报》,两个集团目前正在半导体等领域制定类似的规则。他说:“双方都有兴趣进行非常密切的合作。”

在 Gerard de Graaf 的领导下,该办公室将在欧盟驻华盛顿特区代表团的领导下工作,与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协调,并与欧盟成员国在旧金山湾区的领事馆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