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iPhone 14 Pro预计将配备更大的电池和常亮显示屏

2022-09-05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称,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将采用物理上更大的电池,可能是为了弥补常亮显示屏所增加的功耗。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说,他预计新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将采用更大的电池,因此,这些设备将显得「整体稍大」。虽然更长的电池续航始终是用户的首要愿望,但今年的高端iPhone加入更大的电池可能是加入常亮显示屏所推动的结果。

与Apple Watch5系列及以后的产品一样,人们普遍预计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机型将采用常亮显示屏,该显示屏将始终显示重新设计的iOS16锁屏的基本信息和视觉元素。MacRumors本周报道,常亮显示屏将显示时间、日期和小组件等信息,并包括用户定制的一些壁纸的有色和暗色版本。

由于新的OLED显示技术具有较低的刷新率,苹果将能够在即将推出的iPhone上提供一个常亮的显示屏。虽然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支持高达120Hz的可变刷新率,但其最低只到降至10Hz。

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上,OLED面板有望低至1Hz,在始终显示静态信息时,可以节省电池续航。由于采用了较新的OLED显示屏,预计常亮的显示功能仍将是iPhone14Pro的专属功能。

除了较低的刷新率带来的能源节约外,iPhone14Pro上较大的电池可能会补偿用户在使用常亮显示功能时的任何潜在电池续航损失。这两个变化与即将推出的A16仿生芯片的电源效率改进同时发生,预计该芯片将为新的「Pro版」iPhone手机提供动力。

预计苹果将在9月8日星期四凌晨1点的发布会中正式宣布新的iPhone14系列。该系列将包括6.1英寸的iPhone14,6.7英寸的iPhone14Plus,6.1英寸的iPhone14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新系列将标志着5.4英寸「mini」系列的终结,该外形最早由iPhone12系列推出,并在去年的iPhone13中得到改进。

预计苹果公司还将公布Apple Watch Series8、性能更快的Apple Watch SE以及全新的坚固耐用的Apple Watch「Pro」。据Gurman称,第二代AirPods Pro预计也将在这次活动中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