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开放中秋付款码皮肤数字藏品,旺旺等商家首批尝鲜

2022-09-01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中秋佳节临近,站长之家观察到,9月1日起,毛戈平、旺旺、太平鸟、海尔、老庙黄金等商家,纷纷在支付宝推出中秋付款码皮肤数字藏品,并借助付款码皮肤数字藏品的热度,为自己的小程序引流,进行中秋节日营销。

image.png

据了解,该批次数字藏品皮肤以“月是故乡明”为主题,在画面中融入月亮和对应商家品牌元素,来讲述品牌与中秋相关的故事。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品牌词」或登陆会员频道进入商家小程序,兑换中秋特别权益券并下单,即有机会获得对应数字藏品皮肤。每款数字藏品皮肤都为商家限量发售,可永久收藏,用户按下单时间先后领取,先到先得。除付款码外,该批次数字藏品皮肤还可应用于红包封面及桌面小组件等场景。

去年以来, 敦煌美术研究所等文化类IP不约而同选择在支付宝上推出数字藏品皮肤,获得用户好评。据悉,这是支付宝付款码皮肤数字藏品首次开放给商家,由商家作为主体,尝试在支付宝推出与自身品牌紧密关联的皮肤数字藏品,并借助该藏品在私域小程序进行节日营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