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6.7英寸标准版机型或命名为iPhone 14 Plus而非Max

2022-09-01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消息:苹果预计将在9月8日的发布会上宣布四款新的iPhone14机型,包括一个标准的6.7英寸机型,在此前的爆料中被广泛称为「iPhone14Max」。然而,该设备实际上可能最终有一个不同的名字。

image.png

图片来自 @Tommyboiiiiii

根据Twitter用户Tommy Boi分享的一张据称是苹果公司提供的iPhone外壳的照片,新的6.7英寸机型实际上可能被命名为「iPhone14Plus」。这将导致苹果今年的新系列机型由6.1英寸的iPhone14、6.7英寸的iPhone14Plus、6.1英寸的iPhone14Pro和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组成。

image2.png

图片来自 @Tommyboiiiiii

苹果上次是在2017年为iPhone8Plus使用「Plus」名称。从那之后,苹果对其最大尺寸的iPhone使用了「Max 」名称,包括iPhone XS Max、iPhone11Pro Max、iPhone12Pro Max和iPhone13Pro Max。

据了解,去年Tommy Boi曾准确地爆料了苹果的一些新的iPhone手机壳颜色。另外据9to5Mac称它从消息来源得知,6.7英寸的非Pro机型确实将被称为iPhone14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