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番茄酱污渍最新资讯  > 正文

亨氏携二手服装零售商ThredUp推出带番茄酱污渍的衣服

2022-09-01 08:30 · 稿源: cnbeta

调味品制造商亨氏日前宣布联合二手服装零售商ThredUp推出Heinz Vintage Drip系列。该系列由157件设计师服装和街头服饰组成,每件都被添加了番茄酱污渍

亨氏品牌经理Alyssa Cicero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这个系列是为了可持续地庆祝亨氏番茄酱污渍给服装带来的特色,并邀请我们的粉丝拥抱一个新的标志性符号。”

亨氏的目的是让人们关注其番茄酱,与此同时也在强调回收衣物的重要性。

ThredUP的综合营销副总裁Erin Wallace说道:“在ThredUP,我们相信每件衣服都应该有第二次生命--甚至是夏季烧烤的牺牲品。”

这些衣服分两波发布,一波在8月30日,一波在9月13日。这些衣服的范围从下摆有污点的297.99美元(256英镑,435澳元)的Gucci衬衫到胸前有污点的11.99美元的Champion品牌T恤衫。

据悉,销售所得将捐给Rise Against Hunger--一个在发展中国家提供饥饿救济的非营利组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