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赛力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力斯问界第二款车型完成首批交付 新车型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

2022-08-31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赛力斯华为联合打造的高端系列品牌AITO问界第二款车型问界M7日前完成首批用户交付,全国大规模交付也同时开启。

问界 华为汽车

根据计划,下一款新车问界M5EV新车型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这也是AITO问界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新能源车型。新车将搭载鸿蒙HarmonyOS智能座舱。动力方面,问界M5EV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540公里。

根据宁德时代与赛力斯最新签署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AITO问界新车型未来将全面搭载宁德时代应用第三代CTP技术的麒麟电池,能量密度最高可达255Wh/kg,可实现整车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同时,电池采用电芯大面冷却技术,可支持5分钟快速热启动及10分钟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