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将打击个人帐号利用朋友圈发布“天价”月饼营销行为

2022-08-31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微信官方消息,近期,为规范微信个人帐号的信息发布行为,保障微信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微信团队加强了对微信个人帐号发布违禁品信息行为的专项清理

微信称,利用微信个人帐号发布违禁品(如野生动物违禁品、药品、医疗器械、公民隐私信息、外挂等)售卖信息的行为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等相关规定也明确,微信个人帐号以任何形式发布、展示、传播各类违禁品售卖信息均属违规行为。

上述行为一经用户投诉发现,将视违规严重程度,对相关内容和帐号采取阶梯式处理。

微信 (2)

此外,临近中秋佳节,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关于遏制“天价”月饼、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公告》。

针对微信个人帐号利用朋友圈等微信功能发布“天价”月饼的营销行为,微信平台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在核实用户投诉证据后进行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