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甄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盈利了!三个月带货20亿:利润率比MCN公司还高

2022-08-30 15: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30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在线执行董事兼CFO尹强在2022财年业绩电话会上称,东方甄选近三个月GMV(商业交易总额)应该在20亿元左右利润率要比纯做直播带货或者MCN公司高很多。

据证券时报报道,尹强还透露:虽然俞老师(指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说允许东方甄选每年亏一个亿,但是没想到今年就盈利了。

尹强称,东方甄选的商业模式在市场上没有可类比的模式,不是一个纯的直播带货公司,也不是一个MCN公司。

第一,我们确实没有买流量,相比于其他的直播带货公司,我们省了市场费用。第二,我们又不是MCN公司,没有给主播进行分成。我们这两块成本非常低,或者说几乎没有。”

东方甄选的带货直播,也捧红了诸如董宇辉等一众主播,很多网友表示即便是不买东西,也喜欢点进东方甄选的直播间听听课,当然遇到合适的商品,即便是贵一些,也愿意为知识而买单。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甄选显然并不愿意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其已于近日推出了独立的App,并已经在各大应用平台上线,第三方数据显示,该App累计总下载量接近2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