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资金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资金短缺该怎么“活下来”?

2022-08-30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两天,华为的“寒冬论”成功刷屏,在朋友圈引发大量感同身受,任正非提到,未来十年应该是非常痛苦的,全球经济会持续衰退。看完让人心底拔凉,以前你只是觉得自己有点难,现在连高富帅都在大喊“活下去”,你是不是觉得低估了形势的严峻程度?

疫情的当下,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小微企业仍然面临较大的经营困难,当他们选择向银行贷款时,又因为他们普遍存在的经营信息不透明,财务制度不规范等问题,贷款业务也面临着诸多困难。

另外,续贷困难也是一个让很多企业很头痛的问题。由于贷款到期时资金周转困难,小微企业不得不引入民间借贷等高成本过桥资金先偿还银行贷款,才能继续向银行申请贷款。但是一旦续贷不成功,借助高成本资金“倒贷”的小微企业可能会背上高利贷,导致经营状况恶化甚至倒闭。

但是如果大家身边有在银行工作的朋友,可能经常会听他们提起“放贷难”,那问题就来了,我们贷款这么难,银行既然有钱有指标,为什么不借给我们?

这其实是有多方面的原因的。

首先,因为疫情,比如今年年初上海长时间的静态管理,多数企业处于停工状态,上海作为经济中心城市,对全国产业链供应链都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企业难以正常生产经营,居民工作不稳、收入下降。在这种情况下,银行等放款机构对投资和生产持更加谨慎的态度。

政策方面,部分行业和企业受政策调整影响,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融资“三条红线”之下,许多融资需求无法满足。

所以,央行虽然加大了银行对小微行业的资金支持,又增加了几百亿资金,这个只是对银行而言资金池增加了。落实到小微企业,如果自身资质不合格,给再多的额度、再低的利息,享受不到又有什么用呢?

别说小微企业了,王健林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年为了获得银行的大额贷款,也跑了 55 次银行。在一次企业主采访时我们了解到,很多企业老板在银行申请贷款时,光来回补资料就跑了不下十次,费时费力不说,结果还是被拒。

“ 贷款要找专业的人”

相比于自己贷款处处碰壁,有很多人会选择一个专业的助贷机构,他们有银行合作渠道,能够帮你快速匹配贷款条件、金额、利息等问题,解决你的资金困难!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作为细分领域里的头部企业之一,多年来凭借自身的拓客优势、系统的服务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任,成为了广大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区域优选渠道。

选择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帮助你办理贷款的好处——

1、渠道多,为你省时深耕助贷行业十几年,全国范围内 30 家分公司,掌握本地各种贷款渠道,熟悉市面上的每家产品及申请要求。我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条件找到合适的渠道或银行进行申请,减少试错成本,这样贷款通过率可以大大提高,节省大量时间。

2、懂行情,为你省钱我们对贷款行情更了解,什么时候政策利息低,什么时候最容易获得大额贷款。我们能够给借款人提供具有价值的建议,为借款人找到合适、利息低、额度大的放心产品。

3、高 效率,为你省心我们更了解贷款所需的材料和办理流程,在帮助你申请贷款时,可以让你少跑冤枉路,少做无用功,提高你的贷款效率,省心又省时间。

4、过审核,为你引导贷款审核是很关键的环节,稍有不慎可能会前功尽弃,我们熟悉放款机构,熟知贷款的各种要求和流程。引导客户进行正确的申请,该说什么注意点是什么,什么时候该准备什么材料等等,都会提前和你沟通好,尽量让你一次性达到贷款机构的要求,避免反复申请,征信查询过多不说,还费时费精力。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银行贷款虽难,但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用自己的行业知识、渠道、资源和服务,帮助客户快速获取所需资金,服务客户 50 万+,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