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观众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庆祝美国全国电影日 全美各地影院将于9月3日提供3美元的电影票

2022-08-29 15:31 · 稿源: cnbeta

据Hypebeast报道,随着夏季的结束,美国的全国电影日(National Cinema Day)即将到来,美国各地的影院希望给电影爱好者一个机会,以更实惠的价格欣赏本季最令人期待的一些大片。

全美各地的影院宣布,他们将在9月3日提供3美元的折扣票。全美有3000多家影院,包括AMC等主要连锁电影院都参与其中。所有主要的电影制片厂也都同意参与到折扣优惠中。电影基金会主席Jackie Brenneman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今年夏天破纪录地回到电影院后,我们想做一些事情来庆祝观影。

我们要做的是向促成这个夏天的电影观众表示‘感谢’,并为那些还没有回来的人提供一个额外的吸引力。”

那些还没有看过广受好评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的观众现在将能够以折扣价购买到这部影片的电影票。乔丹·皮尔的《Nope》也将提供折扣票。该行业尚未从COVID-19事件的后果中恢复过来,它希望这将提醒观众在影院观看电影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