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6正式版:验机通道关闭,彻底说再见了!

2022-08-27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虽然近几年苹果挤牙膏式的升级让用户不禁吐槽,但在稳定性、流畅度、功能体验上还是有自己的绝对优势,并且靠着A系列处理器的实力,还是得到了很多用户的支持。

而且苹果手机的iOS系统发展速度也不慢,在iOS16测试版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之后,已经带来了非常多的细节改变,无论是新的主题还是电量显示,都非常给力。

但遗憾的是,iOS系统有一个特性,那就是新的正式版系统出炉之后,老机型会出现验机通道关闭的情况,所以iOS15.6正式版要彻底和大家说再见了。

据了解,iOS15.6.1正式版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虽然这个功能没有带来什么新的功能,但也被认定为是iOS15.6正式版的完善版本。

在这种情况下,有非常多无法升级到iOS16的手机几乎都停留在了这个版本,只因为iOS15.6.1正式版的口碑不错。

当iOS15.6.1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那么iOS15.6正式版也就关闭验机通道了,目前官方已经停止签署 iOS15.6,同时用户无法再将iPhone、iPad和iPod touch软件从iOS15.6.1降级到iOS15.6。

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即使关闭了验机通道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只因为新的版本修复了整体错误Bug并改进了性能,更何况增强了稳定性之后的使用体验也会变得更强大。

当然,每位手机用户的使用情况都不一样,有的手机产品更是到iOS15.6正式版之后的体验很好,那么也就不需要去更新到新的版本来进行使用体验。

但是,已经升级到iOS15.6.1系统的用户如果遇到新问题,只能等新版本的升级更新推送了,结合iOS16对很多老机型的优化都不是特别的给力,所以还是需要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系统版本。

毕竟,并非是最新的机型或者是隔代相对比较近的机型,并不是特别建议大家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可能会出现令我们感觉到卡顿的问题。

要知道,苹果手机的iOS系统更新范围还是蛮大的,从iPhone6S到iPhone13系列都可以升级到iOS15.6.1,然而很多老机型已经很难坚持下去,性能也很难流畅使用。

那么当老机型升级到最新版之后,面对非常多的新功能,也就很难吃得消,甚至会影响到正常使用,所以真的要且更且珍惜。

但是对于新机,笔者还是建议大家等一等iOS16正式版来进行使用比较好,只因为这个全新的版本确实会带来非常多的惊喜。

比如,自定义锁屏滤镜、日期和时间、壁纸、天气等,添加小部件,设置多个锁屏,折叠滚动显示通知,同时已发送信息可撤回修改。

而且还带来了iCloud 照片库可帮助用户轻易地与其他家人分享照片;听写功能也同样得到了改进,而且地图现已支持多站路线;iPadOS新增了一个 Stage Manager 功能,以及状态栏中增加了电池百分比显示,此外还引入了新的声音设置。

总之,iOS系统具有简易美观的界面、强大的功能及稳定性,而且一直都是按照苹果手机的发展策略来进行的发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