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90天内苹果热搜达920个 iPhone14 9月8日发布

2022-08-26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 消息:8月25日,苹果宣布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秋季发布会,届时iPhone14系列将正式发布,用户可通过在线的形式观看。

预计苹果将发布四款新的iPhone,包括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iPhone14Pro系列将取消刘海屏的设计,转而采用全新的感叹号”式挖孔屏,屏占比得到明显提升。

临近苹果iPhone14发布,各平台每天都有相关热搜上榜引发网友热议。据国内某舆情统计平台显示,近90天内“苹果”相关热搜数量在全网17个平台约有920个,iPhone相关热搜则有768个。

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市场,智能手机厂商们的广告费占比情况。其中,苹果的广告费用占所有份额的21.5%,排第一。之后再是OPPO、比例为19.2%,而VIVO是18.1%。第四名是会为,比例为10.3%,不到苹果的一半。

第五名是小米,比例只有7.9%,至于其它的品牌,则合计占比为2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