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工业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修订《1688工业品牌商家服务协议》:删除不退款约定

2022-08-25 11:48 · 稿源: 亿邦动力

8 月 25 日消息,日前, 1688 发布工业品牌商家服务协议修订通知。

对《 1688 工业品牌商家服务协议》做如下修订:删除不退款的约定;调整履约保证金要求;明确违约金相关内容:明确 3000 元违约金及您需要支付违约金的相关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您提前终止协议、违反平台约定或平台规则而被提前终止等);细化了平台向您退款的内容:细化了退款的的前提条件以及退款计算规则(将以服务的实际开通天数为基础进行计算);增加了 1688 员工出现不正当竞争行为时,举报渠道:competition-compliance@alibaba-inc.com;其他内容修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