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7SPro氘锋透明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18G+1TB配置手机预售,屏下摄像头+透明后盖

2022-08-24 20: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魔7S Pro氘锋透明银翼版来了,18GB+1TB配置,8月25日上午十点开启100元定金预售,8月30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售!

这款手机采用UDC真全面屏,采用屏下摄像头的同时,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新骁龙8+处理器,配合独立游戏芯片,再加上18GB+1TB配置,毫无疑问是一款性能怪兽。

性能上来之后,散热就是关键。风冷散热+液冷散热+新材料应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将主动散热与被动散热有机结合,形成业内罕有的多维立体散热系统,整机有效散热面积达到了43525mm?。风道结构及位置优化,全新石墨烯复合相变材料,使红魔7SPRO达到了散热新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