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系列一共四款 详细配置全爆料

2022-08-24 13: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华为终端官方正式宣布了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6日举行。并且,华为已经开启了预约。

根据多方消息汇总,华为Mate50系列一共有四款。分别为华为Mate50E、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和华为Mate50 RS。

华为Mate50E搭载了骁龙778G,支持4G网络。采用了居中打孔直屏,分辨率为2800*1225,支持90Hz刷新率。采用了窄金属边框,玻璃盖板。其后置3摄,配备了广角+超广角+长焦。续航方面,支持无线充电,支持66W快充,配备4400mAh电池。

华为Mate50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支持4G网络。采用了居中打孔直屏,分辨率为2800*1225,支持90Hz刷新率。采用了窄金属边框,玻璃盖板。其后置3摄,配备了广角+超广角+长焦。续航方面,支持无线充电,支持66W快充,配备4400mAh电池。

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 Pro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支持4G网络。采用了刘海微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612*1212,支持120Hz LTPO可变刷新率。采用了窄金属边框,玻璃盖板。其后置3摄,配备了广角+超广角+长焦,前置有3D人脸识别的功能。续航方面,支持无线充电,支持66W快充,配备4500mAh电池。

华为Mate50 Pro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支持4G网络。采用了刘海微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612*1212,支持120Hz LTPO可变刷新率。采用了纳米陶瓷机身。其后置3摄,配备了广角+超广角+长焦,前置有3D人脸识别的功能。续航方面,支持无线充电,支持66W快充,配备4500mAh电池。

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