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蝶国际上半年营收近22亿 云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5.5%

2022-08-23 15:39 · 稿源: 亿邦动力

8 月 23 日消息,日前,金蝶国际公布 2022 年中期业绩报告。财报显示, 2022 年上半年,金蝶国际云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5.5%,占公司的总收入比例约为76.4%,金蝶云订阅服务年经常性收入(ARR)约为人民币18. 6 亿元,同比增长46.5%,云订阅服务相关的合同负债同比增长56.0%。

然而,云服务业务目前尚处亏损状态。 2022 年上半年,金蝶国际收入增长17.3%,达到人民币21. 96 亿元,当期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人民币3. 56 亿元,比去年同期的2. 48 亿元亏损额有所扩大。

对此,金蝶国际方面解释, 2022 年上半年的亏损主要是公司加大对云服务产品尤其是金蝶云·星瀚及HR SaaS的研发投入,以及由于新冠疫情持续,对项目交付效率产生不利影响所致。今年 5 月,金蝶正式发布金蝶云·星瀚人力云,星瀚人力云融合了华为的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