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仅需79元!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柄手游版发布:6小时超长续航

2022-08-18 20:59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联想消费生态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打游戏的好帮手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柄,售价99元,首发仅需79元。

据介绍,这款游戏手柄十分小巧,重量仅有40g,外壳双料注塑工艺,透明留边,不遮挡屏幕,背部有亲肤硅胶外壳,使得握感更加舒适。

拯救者游戏手柄还内置150mA电池,续航最高长达6个小时,另配备有Type-C接口,可以随手充能,不用担心游戏时电量不足。

操纵上,该手柄采用摇杆+双按键(肩键、背键)组合,支持多种主流游戏,使得奔跑、拾取、瞄准等游戏操作更加迅速流畅。

此外,这款游戏手柄支持ZUI设备一键连接。手机开启蓝牙后,长按开机键即可点击弹窗按钮一键连接,开关附带指示灯环,可实时查看手柄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