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太火爆!5分钟被抢光,有渠道已加价1000元

2022-08-17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16日,小米官方在官网和合作电商平台,开启了小米MIX Fold 2智能手机的首销。作为小米推出的第二款折叠屏旗舰手机,该机的热度也是非常的高,仅开销5分钟时间,全平台就都售罄了!

官方起售价格为8999元,但目前已无货状态,只能够预售。不过,有渠道市场已经放出现货价格,12GB+512GB版本的价格为10900元,与官方9999元相比,需要加价近1000元。

当然,小米MIX Fold 2的火爆也是在意料之中,毕竟较之上代的MIX Fold,该机进步巨大。小米自研的一体化微水滴形态转轴,让该机展开厚度,缩减至仅有5.4mm,为目前所有折叠屏手机中,最薄的一款。

除此之外,小米MIX Fold 2还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配置LPDDR5+UFS3.1存储规格,后置镜头模组为50MP 主摄 + 13MP 超广角 + 8MP 人像长焦的徕卡专业光学镜头。续航方面,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67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