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2周年!小米云服务会员便宜了:包年可减20元

2022-08-16 20:1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6日是小米第一款手机发布的日期,今天也是MIUI 12周年的生日,因此每年的这个时候,小米都会举行816感恩季。

今日,@小米云服务 官微宣布,小米云服务816优惠活动来袭,云服务包年最高可减20元。活动时间从今天起至8月22日23:59:59结束。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用户打开小米云服务(设置-头像-云服务-顶部空间详情),进入小米云服务会员页,即有机会获得小米云会员包年优惠券1张。

MIUI 12周年!小米云服务会员便宜了:包年最高可减20元

据介绍,优惠券面额分为3元(250万张)、5元(240万张)、10元(208万张)、15元(59万张)、20元(29万张)五种,用户随机获得任一面额优惠券,同一用户最多获得1张。

需要提醒的是,该优惠券仅限购买小米云会员包年”套餐使用,不适用于购买小米云会员包月”套餐等其他小米云会员产品。

据悉,小米云服务提供数据同步、备份、查找设备、空间扩容、管理账号等服务。

MIUI 12周年!小米云服务会员便宜了:包年最高可减2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