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dX5最新资讯  > 正文

紧跟步伐 Find X5、Find X5 Pro等机型ColorOS 13 公测版适配安卓 13 正式版

2022-08-16 19: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刚刚,我们报道谷歌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3 正式版,并且首批面向 Pixel 手机设备进行推送更新。而就在今天上午,ColorOS 官方微博就发微博表示,OPPO Find X5、Find X5 Pro、OnePlus 10 Pro 这三款机型的ColorOS 13 公测版首发适配 Android 13 正式版。而且目前基于 Android 13 正式版的 ColorOS 13 公测版尝鲜体验现正招募中。

而在此前,OPPO已经正式宣布将在 8 月 30 日 14:00 举办主题为“水生万物”的 ColorOS 13 线上发布会,同时,OPPO表示,全新的ColorOS 13 将会集成 Android 13 的底层安全和隐私功能,并提供类似于谷歌 Material You 的自定义功能。 而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厂商能够紧跟谷歌步伐,将优秀功能带到国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