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公众号进一步规范头像设置 禁止头像设置红点或数字等

2022-08-12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 消息:今日,微信公众号运营中心发布通知称,将对公众号头像设置的进一步规范,主要整治头像带有与官方消息提醒相似的小红点或数字等行为。

微信方面表示,近期发现公众号中出现较多的通过头像仿冒官方消息提醒,诱导用户点击的行为。为避免误导和骚扰用户,给广大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平台现对公众号头像设置作进一步规范。

对于公众号通过头像设置红点或数字等,以仿冒官方消息提醒、诱导用户点击查看公众号的行为,一经发现将根据违规程度对该公众帐号采取删除头像、能力封禁等措施。

违规举例

01头像带有与官方消息提醒相似的小红点或数字,诱导用户点击。

图片

02头像带有标红的字样,如“更新”“热点”等字样,诱导用户点击。

图片

图片

建议公众号运营者遵守平台规范,自查整改,避免违规别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