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创业思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会件产品:《小米创业思考》

2022-08-12 00: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晚上7点,小米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第一件产品为雷军首部商业思考著作 :《小米创业思考》

雷军在发布上介绍说:“哪里有用户的痛点,哪里就有创业者的机会。”

《小米创业思考》 介绍了很多雷军自己的思考,比如说:忍痛卖掉卓越后,2005年,雷军认定移动互联网时代即将到来,于是立刻行动,坚持只用手机上网,尽量不用电脑,发现了大量用户痛点,指导了他后来做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思路。同时雷军还通过天使投资的方式投资了十多家初创公司,在最前沿深度参与移动互联网。最出名就是 UC浏览器。

这是一本小米方法论的内部工具书,来源于雷军对小米创业历程及关键思考的深入总结。这本书献给所有关心小米的朋友们,现已在各电商平台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