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发文怼其电视代工厂 要求南京中电熊猫承担售后责任

2022-08-10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今日,乐视超级电视发文,要求南京中电熊猫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承担售后责任,履行售后义务,保障乐视电视用户的合法权益。

乐视超级电视称,自2020年7月起,陆续收到用户反馈,南京中电熊猫受托生产的型号为Y43、F43产品及F55型号产品,在使用半年时间左右,频频出现屏幕横线、竖线及漏液问题。

乐视超级电视指出,前两款43时电视液晶屏不良率接近20%(行业不良率通常不到2%),严重超出双方质量协议约定的1.8%的标准,按照双方合同约定,此事件已经构成质量事故。

乐视超级电视表示,会借助法律武器依法维护自身和用户权益,在此之外,还会把事实和真相公之于众,最后,我方再次强烈要求南京中电熊猫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承担售后责任,履行售后义务,保障乐视电视用户的合法权益,

c5ba915ely1h51rmk76bij20u04whe8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