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88会员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阿里88会员节上线

2022-08-09 14:57 · 稿源: 电商报

8月9日消息,8月8日晚8点,天猫官微宣布2022年阿里88会员节上线,活动持续到8月11日23点59分。这是淘宝天猫专门为会员打造的线上、线下一系列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今年88会员节,淘宝天猫满减将继续打通,淘宝店和天猫店的订单可以合并付款,叠加金额使用每满200-30的满减优惠。在今年7月初的淘宝“狂暑季”时淘宝天猫满减已经打通,在七夕大促期间也继续沿用。此外,用888天猫积分还可兑换满2000-138叠加优惠。

format-jpg

在权益部分,今年88VIP会员能继续享用488个品牌95折、网易云音乐、饿了么吃货卡、淘票票等年卡,还额外增加了价值198元的夸克网盘SVIP年卡等权益,平台还为88VIP提供了北京环球影城、上海迪士尼、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四大乐园积分换买一赠一的权益。

此次88会员节,不只面向88VIP为代表的平台会员,还包括品牌会员。还有1000家品牌首次加入活动,提供了1分钱积分换购TOMFORD首饰盒、植村秀粉底液等福利。此外,人头马的livehouse、雪花草莓音乐节等线下活动也向会员开放。

format-jpg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淘宝天猫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总裁杨光发布《2022年家电消费新趋势报告》,剖析预判家电消费未来新方向新理念。天猫宣布88会员节期间,将向消费者发放3.1亿元的数码家电购物券。

服务体验方面,推出88VIP专享0元延保和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其中,0元享延保覆盖海尔、美的、松下等重点品牌,以旧换新实现家电核心品牌覆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2024年8个AI商业趋势 最先进的AI模型变得越来越昂贵

    斯坦福大学人类中心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八大趋势,涵盖了人类优势、成本、监管、投资增长、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和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1.人类在许多任务上仍然优于人工智能研究表明,在高级数学问题解决、视觉常识推理和规划等复杂任务上,人工智能仍然不如人类。”美国在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方面正在超越中国和其他国家。

  • 发誓反超台积电!Intel 18A 2026年才能大规模量产

    这些年,Intel在制程工艺上非常激进,正在推进7、4、3、20A、18A组成的四年五代节点”公布了未来的14A,也就是1.4nm。20A工艺相当于2nm级别,2022年下半年就在实验室完成了IP测试晶圆,今年量产上市,首发产品是ArrowLake,预计命名为二代酷睿Ultra。至于Intel14A,具体投产节点仍未公布,看起来应该能在2026年落地。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提车要等8个月!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

    根据小米汽车APP最新信息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他在交付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表示:今天将被历史铭记: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的真正变革开始,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号“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