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遭遇全球性宕机 数据中心发生事故致三人受伤

2022-08-09 11: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宕机追踪网站Downdetector.com显示,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在报告谷歌搜索引擎的宕机问题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21:20分(北京时间周二9:20分)左右,美国有超过4万人报告无法访问谷歌搜索,但随后这个数字有所下降。除美国外,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的用户也报告了谷歌宕机问题。

谷歌的错误信息提示

谷歌的错误信息提示

在推特上,谷歌宕机一度登上热搜。许多用户发布了谷歌提示错误信息的截图。

谷歌发言人发布声明称:“我们获悉,今天在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了一起电气事故,现场三人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绝对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彻底调查情况,并提供必要的援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微软正计划使用「小型模块化核能」为其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供电

    根据一份招聘负责领导微软公司核能战略的首席项目经理的职位空缺显示,微软认为下一代核反应堆可以为其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雄心提供动力。数据中心已经使用了大量电力,这可能会阻碍该公司实现气候目标,除非它能找到清洁的能源来源。微软最近承诺,将加快数据中心的可再生能源供电和减排工作,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业务负碳、正水和零浪费。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AI视野:谷歌搜索推出文生图功能SGE;首个生成式AI安指导文件发布;QQ浏览器推PDF阅读助手;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谷歌的AI搜索功能SGE引入了搜索的会话模式,使用户能够生成图像和写草稿,并采取了严格的过滤策略以防止不当内容的出现。Adobe推出生成式AI视频处理技术ProjectFastFillAdobe正在研发名为「ProjectFastFill」的生成式AI视频处理技术,允许用户轻松添加或删除视频中的对象。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307.11386.pdf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gyhandy/Channel-wise-Lightweight-Reprogramming数据集地址:ht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超聚变发布FusionPoD for 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

    9月13日至14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的“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推出FusionPoDfor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适用于大规模、超大规模的模型训练、推理等AI场景。超聚变秉承开放创新理念,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科研院所、标准协会等共同推动液冷技术的持续迭代和规模化商用进程,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算力与服务。

  • 大王牌激励政策上线!抖音电商全球购商家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经济发展、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于好商品的需求愈发迫切。据《 2023 抖音电商全球购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跨境进口消费处于高增长阶段,用户规模过去六年从0. 66 亿人增长至1. 68 亿人,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消费习惯已经形成,超 7 成用户倾向于优先选择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购买进口消费品。得益于中国持续对外开放和全球高效供应链体系的支持,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