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96W/140W USB-C电源适配器出现发货延期:最迟等到10月

2022-08-04 10:00 · 稿源: cnbeta

适用于14/16英寸 MacBook Pro 的96W 和140W USB-C 电源适配器发货日期出现了明显的延长。在美国苹果官网上,这两款电源适配器的发货日期为6-8周时间,最迟要到10月3日才发货。

不过目前中国苹果官网显示140W 型号电源适配器线下门店都处于无货状态,现在订购发货日期为8月26日至9月2日。而96W 型号电源适配器线下门店同样处于无货状态,现在订购发货日期为9月20日至10月1日。

上周,苹果公司表示,它在6月份的季度中继续遭遇供应紧张,但该公司确实预计9月份的季度中短缺的情况会有所改善。自2022年初以来,iPhone、iPad、Mac和其他设备的发货估计已大大改善,但一些产品仍有很大的延迟,如配备M1Ultra芯片的Mac Studio和配备纳米纹理玻璃的Studio显示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