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与支付宝共同打造“小店人气王PK赛” 活动曝光超10亿

2022-08-04 09:59 · 稿源: 电商报

8月4日消息,7月17日至7月28日,针对小微商家群体,快手支付宝共同打造“聚态度、聚人气、聚烟火”的“小店人气王PK赛”,通过分享生意经,解锁数字经营新举措,切实帮助小微商家降本提效,助力更多小店、好店被看见。

活动期间,快手发挥垂类生态优势,在“短视频+直播”双引擎的加持下,围绕“支付宝红包码”发起“小店人气王PK赛”,设定了“小店妙招PK赛”与“小店主播PK赛”多维赛道,并且设置了人气榜单。在“小店妙招PK赛”中,快手通过现金红包与快币奖励吸引全民分享开店妙招,推动粉丝与用户申领支付宝红包码。

format-jpg

(图源 磁力引擎商业洞察公众号,下同)

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活动总曝光10亿+,其中PK赛直播间总观看次数突破9200万+,#人气小店有妙招#话题总播放量高达5.6亿+。

其中,7月19日-7月21日,快手头部网红连续三天携手小商家线下夜市摆摊,开展小店主播PK赛,用户不仅能跟着主播学摆摊妙招、看才艺,还能扫支付宝红包码领红包、了解支付宝“三零服务”为做生意降本提效。

据悉,支付宝“三零服务”主要分三方面:降费方面,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再延长三年,且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在积分权益上,商家用支付宝收钱码获得的商家积分,可兑换数十种经营物资。此外,支付宝还将延续一直以来的承诺“你敢扫我敢赔”,为商家提供安全保障,如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收钱码账户的资金被盗,商家可获赔最高200万元。

forma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