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推出“预制菜专属解决方案”

2022-08-03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8月2日,京东物流宣布推出「预制菜专属解决方案」,依托遍布全国的冷链物流体系,为预制菜企业提供从商品生产储存到打包配送,从线上业务到线下场景的全程冷链解决方案。

据介绍,京东冷链在全国37个城市均有生鲜仓布局,冷链仓库面积超过61万平。

京东、京东物流

在产品包装上,京东冷链针对不同环境温度沉淀了一套从-22℃至15℃的商品分温层包装方案,在实现成本最优的同时避免商品化冻问题。而在物流运输中,京东冷链通过全程可视化的温度监控平台和对冷藏车的在途管理系统,全力呵护商品品质。

在大促或直播期间,面对订单瞬时暴涨的情况,京东冷链充分发动资源,依托B仓进行专区C单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发货。依靠充分的弹性生产能力,全国订单妥投及时率达99%以上。

据艾媒咨询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预计为3459亿元,2023年将达到5156亿元,若未来中国预制菜市场增速保持稳定在20%,则在2027年预制菜市场规模将破万亿,市场潜力巨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