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nalys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云服务支出达到623亿美元

2022-08-02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消息:Canalys微信公众号,2022年第二季度,云基础设施服务的仍保持高需求。受市场对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数据中心整合、应用迁移、云原生开发和服务交付的需求等因素影响,全球云支出同比增长33%,达到623亿美元。

互联网 云计算

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云支出比上一季度高出60多亿美元,比2021年第二季度高出150亿美元。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云支出前三名由亚马逊云科技、微软Azure和谷歌云包揽。

Canalys副总裁Alex Smith表示:「云技术仍是科技行业增长强劲的细分领域。虽然不同规模的供应商拥有很多潜在机会,但亚马逊云科技和微软之间的竞争仍然是最激烈的。随着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带来的成本压力,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各方必须对云基础设施持续进行投资,其间的竞争将十分激烈,也会对各自的首席财务官提出巨大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