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直播间抽中免单被禁言拉黑 网友:玩不起别搞抽奖

2022-08-02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现在的直播间购物套路不少,让粉丝发送对应弹幕,然后截屏抽奖,是直播间常用的营销手段之一,有时候是抽点小红包、小礼物,更吸引人的就是直接抽免单。

直播、抽奖 (2)

然而,有时候,你即使抽中了免单机会,有的商家也不一定会兑现承诺。近日,江苏苏州的王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据王女士反馈,她在直播间下单了一双售价为1154元的鞋子抽中免单,但主播称其没有订单将她的账号禁言拉黑。

王女士表示,其主播解释直播间只有一个链接是属于店铺的,让自己退掉重新拍,但直播过程中主播并没有说必须拍几号链接才可以参与抽奖。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平台举报投诉,希望商家免单,并且道歉。此外,王女士还发布了爆料视频,揭露商家的这一行径。

5eb51aafba0a7a803ed88a043abcfbc5.jpg

而后,商家组织人举报王女士所发的爆料视频,导致其视频被下架,还疑似在网络放话:“我的抽奖我说的算。”

虽然商家主张活动解释权在他们,但法律有明确规定,商家承诺的抽奖、免单、赠送等行为,实质上是一种合同要约行为,只要做出承诺,合同即告成立,不履行承诺就是违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