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OSVentura最新资讯  > 正文

macOS Ventura 将不再提供拨号上网帮助

2022-07-28 16:45 · 稿源: cnbeta

苹果本周三面向开发者推出的 macOS Ventura Beta 4 更新中,将不再帮助你通过拨号调制解调器方式上网。国外科技媒体通过内部 macOS 文件,已经确认苹果移除了关于如何设置拨号上网的帮助文件。这些文章在 macOS Ventura Beta 3 发布之前依然可以访问,但现在已经被移除。

QQ截图20220728163311.jpg

目前中文支持页面仍然可以访问

内置拨号调制解调器的 Mac 设备早已经停产,不过用户依然可以通过 USB 模组的方式购买和实现拨号上网。在 macOS Ventura 中,苹果重新创建了系统偏好应用(现在叫做 System Settings),在重制过程中移除了拨号上网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